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举行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6-04-18 16:12:51 阅读次数: 【字体:
2016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校党委统战部紧密围绕“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活动主题,开展安全教育学习活动。统战部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部长张承康带领部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为扩大宣传,我部在办公室和公共区域张贴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语,增强宣传效果。

统一战线工作和国家安全密不可分,统战工作的最终目标是凝聚人心,整合资源,为早日实现祖国的统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服务。只有不断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才能不断促进统一战线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统战部将在全校统一战线成员中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法规宣传,进一步提升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的国家安全意识。

党委统战部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