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广西大学 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5-05-29 09:09:54 阅读次数: 【字体:
2015年5月28日下午,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柳斌率统战干部及各民主党派主委来我校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主持。


会上,舒立春首先对广西大学燕柳斌副书记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我校学部制建设以及学校未来规划和大学城校区功能定位的思考。

燕柳斌副书记介绍了广西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表示,这次来到重庆大学参观交流,感受到了重庆大学深厚的统战文化底蕴,对这次来访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两校统一战线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
会上我校统战部张承康部长与广西大学统战部刘幽燕部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统战工作情况。张承康部长就我校的统战工作制度建设;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统战团体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介绍。
最后,两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各自党派的情况。通过交流,双方都收获良多,对加强各自党派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座谈会前,我校统战部张承康部长、陈跃英副部长陪同燕柳斌副书记、刘幽燕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统战文化走廊和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