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4名党外人士当选政协沙坪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7-01-12 16:25:53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7日—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我校28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大会选举出政协第十四届沙坪坝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我校党外人士钟树生、王林、魏子栋、曾忠4人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沙坪坝区委员会副主席;党外人士竹隰生、余立文、陈泽君、周孝华、赵良举、彭静、谭少华7人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沙坪坝区委员会常务委员。


全体政协委员听取和审议政协沙坪坝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沙坪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协商讨论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沙坪坝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政协第十四届沙坪坝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沙坪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沙坪坝区委书记王越在闭幕大会上讲话,表示沙坪坝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人民政协依照章程开展工作,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条件上充分保障,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卓有实效,更上一层楼。王越号召全体政协委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建设“一中心两基地一高地”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