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杨丹、魏子栋当选为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委

来源:九三学社重庆大学委员会 作者:蓝宇 发布时间:2017-04-24 09:45:16 阅读次数: 【字体:

    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于2017417日至19日在渝中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2017年全国、重庆两会精神。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419日,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莅会表示祝贺并讲话。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代表中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领导夏祖相、谭家玲,市级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应邀到会。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270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屈谦为主任委员,黄爱龙、刘云艳、杨开奎、杨丹、余国东、黄华、魏子栋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重庆大学委员会11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代表们积极参与小组讨论、踊跃发言,为九三学社组织更好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此次换届选举中,我校杨丹、魏子栋当选为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委,蓝宇当选为常务委员,陈兵奎、陈伯礼当选为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