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民进重庆大学总支被民进中央表彰

来源:民进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曲卫红 发布时间:2017-10-09 09:11:04 阅读次数: 【字体:


民进中央委员会于近日在京召开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民进中央主席、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富和,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蔡达峰,民进中央副主席、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新成,民进中央秘书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高友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蔡达峰主持。

    会上,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宣读了《关于表彰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民进重庆大学总支荣获“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会上,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副主委谢祖全教授作为4个民进基层组织代表在大会作了题为“创新支部活动模式 深化学习实践活动”的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