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来信感谢我校刘雳宇、夏玉先、陈民铀3名同志

来源:统战部 作者:陈西东 发布时间:2018-11-09 16:43:38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统战部致信学校党委,对市政协常委、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刘雳宇同志,市人大代表、基因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夏玉先同志两位党外代表人士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来信还对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电气工程学院教授陈民铀同志在参与脱贫攻坚帮扶服务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刘雳宇同志在2018年度市委政党协商第二次调研协商座谈会上,围绕我市“水土流失和水污染监测、防治工作智能化建设”进行发言,提出了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得到了与会市领导及相关各方的一致好评;夏玉先、陈民铀同志自愿加入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发起的“同心·星火”脱贫攻坚帮扶服务团,作为首批成员之一前往国家级贫困县深度贫困乡镇——巫溪县天元乡,助力当地脱贫攻坚,为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统战部在感谢信中表示,一直以来,重庆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引导他们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等职能,充分发挥他们在服务地方发展和促进各项工作中优势作用。

刘雳宇、夏玉先、陈民铀3名同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良好的专业素养、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较高的政治协商水平的,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职责起到了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