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慰问我校侨界人士代表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19-02-20 09:28:42 阅读次数: 【字体:

218日,正值中国元宵佳节前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大庆,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瑛,市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处长王林,市侨联办公室副主任方绪汇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我校侨界人士代表。校党委书记周旬会见了杨大庆一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统战部

常务副部长高扬元,统战部副部长陈跃英等陪同参加了慰问。

杨大庆、陈瑛代表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为我校侨界人士代表龚卫国、李百战、宋永端、胡宁、蔡开勇送去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全市侨联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杨大庆副部长指出,近年来侨界专家紧紧围绕重庆市发展的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重庆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献计出力,为重庆市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侨界专家已经成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陈瑛副主席指出,新时期侨联工作将更加突出侨界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希望各位专家继续支持市侨联工作,通过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等平台,当好“智囊团”,为服务重庆,促进重庆发展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持,市侨联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各位专家服好务,更好的团结凝聚侨界专家人才力量,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在座谈交流中,各位侨界专家感谢市委统战部及市侨联的关心,纷纷谈到,近年来市侨联积极搭建平台,重庆大学党委关心支持,大家利用自身优势、渠道,围绕重庆市及重庆大学的发展多处使劲,在为西部发展培养人才及促进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专家自身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机遇。今后,将继续发挥优势专长,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市侨联组织的服务大局工作中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