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重庆市第一个侨联校地合作协议签订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19-04-04 10:55:0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贯彻中国侨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的精神,积极推进“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模式,开创区域侨联工作新局面,“沙坪坝区侨联、重庆大学侨联、重庆大学校友会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于43日在沙坪坝区区级机关大楼会议室举行。

重庆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陈瑛,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道静,重庆市侨联办公室主任、经科部部长牟童,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副部长陈跃英,沙坪坝区侨联主席李茜,重庆大学侨联主席龚卫国,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沙坪坝区侨联副主席童平主持。

这是重庆市第一个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三方联动开展侨务工作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在联动机制、资源信息共享、海内外联络联谊、人才引进、产业联动、交流互动机制等六个方面进行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