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统战部开展2019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来源:统战部 作者:陈西东 发布时间:2019-05-15 16:26:22 阅读次数: 【字体:

党委统战部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防灾减灾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提高我部职工的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工作责任心,共同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针对本次活动召开了部务会专题研究部署。


常务副部长高扬元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防灾减灾工作宣传周及安全生产月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高扬元强调:安全工作大于一切,我们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意识贯穿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会后,高部长带领统战部干部对统战部管理的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按照部务会的安排,我部还开展了防灾减灾知识竞答,制作了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标语,编印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发给每位职工学习,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提高了统战部全体职工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让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一个职工的内心,为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创造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