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19-11-11 11:40:09 阅读次数: 【字体:

117日,重庆市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主教506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公办高校党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周旬出席会议。



座谈会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会议精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舒立春通报了全市高校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高校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情况。随后,我校等24所高校做了交流发言。我校统战工作在会上受到了肯定和表扬。

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高校统战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李静在讲话中强调,各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责,建好队伍,发挥作用,强化保障,不断开创高校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力量支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纪念毛泽东同志提出三大法宝重要思想80周年之统战篇》专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