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5名教师当选沙坪坝区首届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19-11-14 09:03:03 阅读次数: 【字体:

重庆市沙坪坝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于111日正式成立。该会旨在加强留学人员组织建设,做好留学人员的团结、服务、引导工作,广泛凝聚留学人员智慧和力量,为促进沙坪坝对外开放、交流合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沙区首届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会有理事25人,其中名誉会长1人,会长1人,副会长8人。我校教师宋永端担任名誉会长,钟代笛担任会长,孙宽担任副会长,李正国和刘雳宇担任理事,唐孝生、钟莉、林健怡和胡鹰担任会员。

  新成立的沙坪坝区欧美同学会,将担负起联络与沙坪坝有渊源关系的海外留学人员和留学人员团体,在科技、经济、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为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提供支持。同时,组织和推动海外留学人员为国服务,组织会员发挥优势,积极开展各类咨询、信息服务和人员培训等活动,助推沙坪坝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