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党委统战部认真开展“防灾减灾日”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统战部 作者:陈西东 发布时间:2020-05-14 11:06:13 阅读次数: 【字体:

党委统战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于513日下午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了“防灾减灾日”工作部署会议。


常务副部长高扬元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防灾减灾日”的相关文件,高扬元强调:营造安全的环境是有序开展工作的基本保障,我们必须要有灾患意识,时刻提高警惕,确保安全意识贯穿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会后,我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防灾减灾知识竞答,通过答题不断提升防灾减灾专业知识水平。我部建立了“防灾减灾”知识题库并定期选题开展竞答,印制了“防灾减灾”学习宣传手册分发给全体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促使学习多样化、常态化。514日上午,我部组织全体干部对部门办公室及党派办公室、党派会议室等场所进行了巡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并对党派值班人员进行了“防灾减灾”宣传,提高党派成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切实有效的学习宣传活动为我部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