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重大一支部党员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来源:民革 作者:韩重 发布时间:2016-06-23 08:44:09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下午,民革重庆大学一支部组织10多名党员专程前往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参观学习,极大地丰富了组织生活内容。

大家兴致勃勃的依次参观了展览馆的序厅、“明德铸魂”展厅、“躬身育人”展厅、“德厚流光”展厅和结束厅等五大展厅,并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对一个个治学严谨的人物肃然起敬、对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叹为观止,一代楷模很好地诠释了“育人先立德,树人德为先”思想,展现了重大人教书育人的光荣传统,感染着当代重大人。这是重大人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重大人的骄傲,它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培育良好师德师风、教风学风的生动课堂。
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双一流”大学,需要不断地传承老一辈教育家崇高的爱国爱校精神,需要不断地弘扬老一辈教育家立德树人优秀的人格魅力,需要不断地学习老一辈教育家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科学态度,在当下开展的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中,铭记“育人先立德,树人德为先”思想,把感动化为行动,为学校再铸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