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 作者:蒋惠川 发布时间:2017-01-12 16:30:31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民盟重庆市委副主委陈国平、 秘书长杨虹及160余名盟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民盟重大委员会副主委王涛主持。

民盟重大主委张丁非做2016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16年是民盟重庆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履行职责的第一年,盟员们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开展各专委会活动;盟员1人当选沙坪坝区人大代表、6人当选沙坪坝区政协委员。丰富组织活动,与民盟铜梁、綦江等区县进行了联谊交流,积极组织专家和学者为贵州省习水县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并搭成长期智力合作意向。张丁非号召学校全体盟员再接再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为把重庆大学建设成为“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民盟重大副主委符云清宣读了表彰决定,向叶仲泉等18位盟员颁发“先进盟务工作者”证书。民盟重大常务副主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彭家惠教授汇报了2016年委员会财经工作。最后,民盟重庆市委秘书长杨虹代表民盟重庆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向全体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民盟重大委员会在2016年的工作,认为民盟重大委员会参政议政与组织建设有活力,有大局、责任意识,树立了良好形象,切实发挥了参政党作用。同时杨虹通报了民盟重庆市委在2016年的工作情况,并勉励民盟盟员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真抓实干,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