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重大总支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新春联谊会

来源:民革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韩重 发布时间:2017-01-06 09:37:14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民革重大总支举行了组织生活会暨新春联谊会。民革沙坪坝区委主委钟树生、专职副主委杨玉华、副主委廖成群、办公室主任冯津应邀莅临指导,三个支部的50多名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联谊活动。
钟树生主委代表民革沙坪坝区委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民革重大总支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民革重大总支继续带领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忘初心,在祖国统一工作,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组织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继续前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民革重大总支秘书韩重在会上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联谊活动中,各支部表演了诗歌朗诵、男生独唱、交谊舞等节目,展现了民革党员们的风采,还进行了二维码抽奖活动,联谊活动在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彼此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