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与民进璧山支部举办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谢祖全 发布时间:2017-06-22 15:27:36 阅读次数: 【字体:

2017610日上午,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会员、民进璧山区支部会员及其他相关单位数十人齐聚璧山区行政中心1号楼629会议室,召开联谊座谈会。座谈会由民进璧山区支部主委、璧山区政协副主席雍湘同志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刘占芳;重庆大学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璧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重庆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谢更新教授应邀参加活动。

首先,雍湘主委代表民进璧山区支部热烈欢迎大家,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副主委谢祖全代表总支向雍湘及民进璧山区支部全体会员表示感谢,并赠送由我校艺术学院巫大军副教授提供的画册礼品。双方互相介绍了到会的民进会员。




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会员、生物工程学院钟莉教授作题为:“紫外线损伤及防护” 讲座。她从紫外光(UVAUVB)对人体皮肤细胞的作用开始讲起,介绍了太阳光和人工紫外光源损伤皮肤和组织的具体机理,阐明细胞的防御机制。光治疗的相关机理,光动力治疗ALAPDT金属螯合疗法以及新型纳米材料(药物)对皮肤的防护及治疗,并且联系实际讲述怎样治疗皮肤病的一些问题。



会后,大家参观璧山来凤的翰林山庄、健龙镇的大圆祥博物馆。

此次活动虽仅为两个民进基层组织之间的联谊活动,但是效果很好。内容丰富多彩,促进了民进会员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学习了新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民进总支再次组织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