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重大一支部开展“铭记初心传薪火,携手共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革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韩重 发布时间:2018-05-07 10:33:21 阅读次数: 【字体:

55日上午,民革重大一支部开展“铭记初心传薪火,携手共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民革党员10余人,前往重庆特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12个展区。当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展区看到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示出民革党员为中国解放和新中国发展所做的重大贡献时,大家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心中升起无比敬意。

参观过程中,民革重大总支秘书、民革重大一支部副主委韩重表示,我们都应认真学习统战文化,要坚定不移地保持与中共中央的高度一致,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同心共筑中国梦。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组织生活参观学习,不仅深深感受到了重庆深厚的统战历史底蕴和光荣传统,看到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同舟共济的风雨历程;还看到了前辈们坚定的信仰、爱国的激情和与中国共产党的真诚友谊,同时也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更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以及为多党合作事业做贡献的信心,决心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