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重大党员在民革沙坪坝区委征文 比赛中获奖

来源:民革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韩重 发布时间:2018-05-09 10:19:37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期,在民革沙坪坝区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有奖征文评选中,民革重大党员奚伊、韩重撰写的《继承传统 筑梦复兴》获得一等奖;杨本强撰写的《重温“五一口号”继承光荣传统坚持多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黄河、韩重撰写的《以梦为马 莫负韶华》获得二等奖;魏珊珊撰写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何毓宁撰写的《伟大的抉择》,杨明寿撰写的《奋进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获得三等奖。                                    

大家一致表示,获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写作,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学习历史、传承历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