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重大一支部部分党员参观邓小平故里

来源:民革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韩重 发布时间:2018-05-14 16:55:29 阅读次数: 【字体:

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民革重大一支部部分党员于2018511日,参加了民革沙坪坝区委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的活动,赴四川广安参观邓小平故里,开展组织生活。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小平铜像广场、邓小平缅怀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等。通过珍贵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资料,民革党员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领会了邓小平理论蕴含丰富的思想内涵,深切领悟到邓小平同志对广大人民群众深厚的情感,感受到邓小平同志对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作的巨大贡献。
  参观活动使民革党员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民革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伟人崇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双一流”大学进程中去,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