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重大一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动员会

来源:民革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韩重 发布时间:2018-05-30 15:03:13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民革重庆市委、沙坪坝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民革重大一支部为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于2018529日在重庆大学A区理科楼10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14名民革党员参加了支部大会。

会上,民革重大一支部副主委韩重传达了民革重庆市委《关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及民革沙坪坝区委2018年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民革重大总支主委蹇开林作了动员并强调指出,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是为贯彻落实民革十三大关于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探索基层组织发展的有效模式,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以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四个建设”和“五种能力”为核心,以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为抓手,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整体推进,夯实组织建设基层基础,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新贡献。为此,支部拉开了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序幕。

民革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示范支部的创建活动,努力争取活动的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大家还就如何做好本支部的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