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台盟重庆大学支部开展学习 中共十九大精神“学讲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台盟重庆大学支部 作者:马欣 发布时间:2018-06-15 09:29:18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613日上午,台盟重庆大学支部全体盟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学讲做”主题教育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电影学院八楼举行。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调研重庆统战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台盟重庆大学支部主委、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播音系主任马欣主持了本次会议,并结合他作为台盟重庆大学支部主委多年的工作经历,畅谈了他对文件精神的学习体会。

马欣谈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流毒,加强法制和德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更好地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坚强保证。

台盟重庆市委秘书长王昱出席学习活动。他指出,按照陈敏尔书记“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的工作要求,全市统一战线正集中开展“学讲做”活动。他希望支部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创新的思路举措,切实把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的指示落实好、出成效。(文/马欣  图/苏子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