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不辞葡国万里远 自携邮品参会展

来源:民进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谢祖全 发布时间:2018-09-17 16:40:05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民进重庆大学总支副主委谢祖全不远万里自携26种整版邮票赴葡萄牙里斯本,参加以“文化,语言,全球化:何去何从?”为主题的第103届国际世界语大会,来自73个国家的1525名代表参加本届大会。集邮册文字介绍分别用中文、世界语、英语三种语言编写,吸引了众多前来观“展”的与会代表,赢得与会者的啧啧称赞。

     1前来观“展”的与会代表:左1为中国重庆市世界语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德智先生,左2为葡萄牙世界语协会主席。

        图2本文作者谢祖全(左)为来自德国的代表(右)介绍中国邮票


谢祖全说:“各个国家的代表或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参加聆听讲座,或展示自己富有民族特色的才艺,我举办邮展旨在弘扬中华文化,传播中华文明,宣传家乡重庆。尤其是杨柳青木板年画小版张为首的邮票,其色彩艳丽、生动活泼、富有夸张表现力的绘画效果吸引了众多观众”。

此次展示,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信使》杂志世界语版的主编黄银宝先生、重庆市世界语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德智先生和葡萄牙世界语协会主席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