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重大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重庆自然博物馆

来源:民革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韩重 发布时间:2018-11-26 10:55:48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1125日上午,民革重大一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

的组织生活,组织部分民革党员参观了位于北碚的重庆自然博物馆(新馆)。


民革党员依次参观了“动物星球”、“恐龙世界”、“山水都市”、“地球奥秘”、“生命激流”、“生态家园”6大展览板块,大家被地球演变、生命进化、生物多样性深深地吸引,尤其珍贵的是大量以各类恐龙为代表的中生代古脊椎动物化石,让大家亲历一场寰球生物嘉年华,感受生物与环境之间的和谐之美。当大家来到山水都市(重庆厅)时,为重庆的壮丽山川赞叹,对自然资源、环境与人类活动的关系,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参观,民革党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畅谈了自己的参观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建设生态文明,我们必须坚守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必须增强“保护资源 人人有责”

社会意识,才能尽情享受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丰富资源和美丽风光。

   参观结束后,蹇开林主委组织党员学习了民革重庆市委文件(渝革组【201839)关于印发《民革重庆市委员会组织发展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参加活动的民革党员认识到: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关心组织的发展和建设,按照发展对象的标准,积极为组织推荐优秀人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