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重大总支的三个支部、九位民革党员 受到民革沙坪坝区委表彰

来源:统战部 作者:韩重 发布时间:2018-12-29 10:32:39 阅读次数: 【字体:

1228日下午,为进一步激励民革支部和党员积极开展工作,民革沙坪坝区委在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民革重大一支部荣获先进支部二等奖、民革重大二支部和三支部荣获先进支部三等奖;民革重大一支部荣获宣传工作先进支部;黄河、张勤、何毓宁、周嵘、冯明志、杨建军等六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谭少华、杨本强、肖开珈等三位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


民革重大总支主委蹇开林代表先进支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他表示:在民革沙坪坝区委的领导下,在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各支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使支部建设水平有新的提高,支部活力有新的增强,支部工作保障机制有新的进展,为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成绩属于过去,我们将再接再厉,站在新的起点,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创建双一流大学,为重庆市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