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组织参观 盟员章彬老师“花菲花”水彩画展出

来源: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 作者:蒋惠川 发布时间:2019-01-03 11:07:41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1226日,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一行在主委陈泽军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磁器口的龙吟艺术会馆,参观了重庆大学建筑规学院盟员章彬老师“花菲花”水彩个人画展。

章彬老师1997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毕业后任教于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至今。目前是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市民盟画苑会员、重庆女子书画协会会员。章彬老师此次参展的作品包括:入选首届全国女性水彩粉画展的《补网的闲暇》、2015年全国女画家优秀作品邀请展的《小憩》、入选美丽重庆”----重庆市优秀美术作品展的《春》、入选砥砺前行”----重庆市渝北区第六届美术作品展的《花菲花》、入选新坐标”-----2018四川水彩画年度展的《时光通道》等五十余幅优秀水彩作品这些作品受到前往参观者的好评和青睐。

参观完画展后,陈主委对章老师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希望章老师发挥专长,再接再厉,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开展系列画展,为我校九十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