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

来源: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 作者:蒋惠川 发布时间:2019-01-14 17:07:16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16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会议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王涛主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民盟市委副主委张丁非、民盟市委副秘书长洪满斌、民盟沙区主委王林及120余名盟员参加会议

 盟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委陈泽军汇报了委员会2018的工作。谈到2018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与发展及本职工作,学术、学科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在民盟市委,民盟沙坪坝区委的领导及学校党委统战部的直接指导和关心下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取得的

  洪满斌代表民盟市委宣读了《民盟重庆市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盟员的决定》重庆大学委员会陈燕等6位盟员分别荣获民盟重庆市的优秀盟员、优秀盟务工作者、优秀新盟员、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陈燕宣读了《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2017-2018年度优秀盟员的表彰决定》,表彰了胡岱文等15优秀盟员,王锦全等9优秀盟务工作者。他们对获奖盟员表示了衷心祝贺,同时也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校的学科建设和校园建设做贡献。

    最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