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重庆大学总支召开欢迎民革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支部并入民革重大总支座谈会

来源:民革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韩重 发布时间:2019-11-12 10:38:46 阅读次数: 【字体:

118日下午,民革重庆大学总支在A区理科楼205会议室召开欢迎民革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支部并入民革重大总支座谈会。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沙坪坝区委主委钟树生出席并讲话。民革沙坪坝区委专职副主委杨玉华、民革重庆大学总支部分委员、各支部正副主委等10多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蹇开林主委主持。杨玉华首先宣读了民革沙坪坝区委关于民革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支部并入重庆大学总支部的批复


钟树生主委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民革重大附属肿瘤医院支部并入重庆大学总支部表示热烈地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革重大附属肿瘤医院支部长期以来,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区委的广泛认同和好评。他指出,由于重庆大学和肿瘤医院为了共同发展,历史性的融为一体,民革重大附属肿瘤医院支部也顺势而为并入民革重庆大学总支。这一举措一定会成为民革重大总支发展的里程碑。他同时对民革重大总支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取得实效。二是发挥总支人才济济的优势,围绕学校和沙坪坝区中心工作积极做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祖统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展现重大总支的特色和活力,为重庆市、沙坪坝区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各支部加強自身建设,努力建成团结、和谐、奋进的示范支部,为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蹇开林、重大附属肿瘤医院支部魏闯主委分别介绍了总支和支部的基本情况。蹇开林表示,重大附属肿瘤医院支部并入总支,增强了组织队伍,肩上的任务更重了,我们要精诚团结,发挥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积极有为和担当。魏闯表示,支部正式并入重大总支,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感谢民革沙坪坝区委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学校的关怀,将在学校这个舞台上发挥积极的作用。

与会的同志互动交流踊跃,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牢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不渝的跟党走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大家还就加强总支工作,增进支部之间的了解,开展自身特色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玉华在座谈会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以民革重大附属肿瘤医院支部并入民革重大总支部为契机,坚定政治站位,按照钟树生主委提出的三点要求,加强团结,加强学习,增强总支的凝聚力,抓好总支及各支部的各项工作,因地制宜的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发挥党员专业特长,为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为重庆市、沙坪坝区的经济发展,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