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防疫情 抓发展 ——民革重大一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韩重 发布时间:2020-05-27 11:15:09 阅读次数: 【字体:

526日晚上,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彻底消除的时候,

民革重大一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19位党员参加,何明全、贾红莲两位同志列席,韩重副主委主持。

民革重大总支主委兼民革重大一支部主委蹇开林教授首

先在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民革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有关文件: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报告;传达学习了“民革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并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大会的号召。


会上,胡陈果、肖鹏、谢全丽、杨仕琪等同志分别介绍了何明全、贾红莲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对介绍人的介绍表示认同,并一致同意两位同志加入民革组织。随后,两位新党员在会上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爱岗敬业,积极参加民革组织的有关活动,为祖国统一贡献一份力量。蹇开林主委向新加入的两位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与会党员还在会上热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台工作的部分论述,大家表示,简短的论述中,既包含对涉台大政方针的再次确认,也包含对反“台独”的坚定立场;既有对继续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的强调,也有对促进统一、开创民族复兴未来的期许。

1个小时的线上组织生活会,不知不觉在学习、讨论、交流和互致问候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