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致公党重庆大学总支与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缔结为友好支部

来源:统战部 作者:任亨斌 发布时间:2020-06-22 08:48:33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618日,在重庆举行的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和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第一次主委联席会议上,致公党重庆大学总支与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缔结为友好支部,致公党重庆大学总支主委任亨斌与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主委张苏签订了友好支部协议书。

本着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新时期参政党作用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目的,经致公党重庆大学总支与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友好协商,并经上一级组织批准,双方决定缔结为友好支部。双方将建立信息交流机制,加强有效沟通,搞好信息交流实现信息互通有无、源互享建立组织交流机制定期开展组织交流开展调研互动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双方人才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同确定专题调研题目,合作开展专题调研,共享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