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统战部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 作者:曲卫红 发布时间:2017-11-01 08:22:57 阅读次数: 【字体:

20171026日,按照支部主题党日计划,统战部支部在统战部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跃英主持。

会上,陈跃英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决议,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十九大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以及习近平所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第一、第二章节。

会议学习了《重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通知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支部党员就关于十九大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抢答。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实现了党的理论创新的新飞跃,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这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蓝图,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指明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