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曲卫红 发布时间:2018-06-20 10:22:18 阅读次数: 【字体:

426日,按照学校组织生活要求,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并邀请了本部门非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统战部支部书记陈跃英主持。

会上,统战部部长张承康带领大家学习了310日习近平在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重大委【201821号《关于印发<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重大委【201824号《关于印发<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的通知》、重大委【201829号《关于印发<重庆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张承康部长希望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夯实基础,争做优秀基层统战干部。

通过对新时期学校的各项相关工作规定和要求进行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陈跃英要求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强化党的基本知识、纪律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建立提醒督促机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维护好意识形态阵地。同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培训学习,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