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统战部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动员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曲卫红 发布时间:2018-10-08 17:37:20 阅读次数: 【字体:

921日上午,在统战部319会议室,统战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召开支部换届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跃英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陈跃英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大委【201899号文《关于做好党支部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机关党委支部换届通知》。开展党支部换届动员,酝酿下一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对党支部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选举流程、实施步骤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经酝酿推荐出下一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

会上,陈跃英进行了支部工作汇报,总结了两年来统战部支部的各项工作。指出统战部支部按照各级党组织要求,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