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19-02-15 10:20:18 阅读次数: 【字体:

新学期伊始,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于214日下午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的组织下,在会议室认真学习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基本遵循。


高扬元带领大家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管理体制、内容建设、日常管理、利用审核、纪律监督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学习。结合具体实际工作情况,全体人员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内容和利用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交流。高扬元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深化对颁布实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重大意义的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执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中涉及到统战工作内容的部分要积极思考,做好相关提醒、服务工作,持续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一定会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的精神和要求,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更好地服务广大干部人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