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19-03-07 09:35:55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21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主持,机关党委委员、保卫处处长王健卉出席,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高扬元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统战部党支部任务和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分析,查找问题,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

接着,全体与会党员逐个就自己一年来学习、工作、生活进行对照检查,指出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真正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

随后,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党支部评议测评表》和《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评出了一名优秀党员。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王健卉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团结、有凝聚力,希望各位党员能以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不断改进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统战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