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开学第一次组织生活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19-09-12 09:56:46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组织部以“深学笃用新思想”为主题开展学习的要求,99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讲话精神。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黄萍主持。

黄萍带领支部党员首先认真仔细地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的时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各党员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学习,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萍要求支部各位党员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各位党员还可以利用学习强国有声读物资源进行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全体党员表示,在新学期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实际工作中,增强担当精神、提升工作本领,切实把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