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19-12-13 15:57:35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部署,20191115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统战部副部长黄萍主持。


首先,黄萍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了再次学习。

在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副部长黄萍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重点对照“18个是否,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实进行严肃的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全面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同时结合自身思想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 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黄萍表示,每位党员同志自我查摆的态度很认真,自我剖析很深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找差距的过程也是长期的过程。高扬元指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每位党员同志要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职责任务,联系统战工作实际,积极主动思考,争取在统战工作作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