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20-01-02 10:26:30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129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主持。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在会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扬元和黄萍副部长分别从四个对照入手进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在相互批评阶段,两位领导出于公心、敢于直言,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互相指出存在的问题,参加会议的统战部其他党员也对领导干部提出了意见建议。

机关党委委员王健卉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指导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