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 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2:29 阅读次数: 【字体:

32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静,校内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重大总支主委刘敏、民盟重大委员会主委陈泽军、民建重大总支主委周雷、民进重大总支副主委陈咸彰、农工党重大总支主委钟将、致公党重大总支主委陈纲、九三学社重大委员会副主委徐肖肖、台盟重大支部副主委李玉莲结合学校工作畅谈全国两会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提出下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工作计划,各民主党派就校级组织换届提出了初步思考。校知联会副会长杨宇振校欧美同学会会长谢辉校侨联副主席贾云健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

舒立春听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的发言后表示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刻把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中有所作为,为学校、地方和国家做好建言献策工作;要按照中央提出的五种能力建设,深化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激发民主党派更大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