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统战部 作者:施晓妍 发布时间:2024-04-15 08:10:11 阅读次数: 【字体:

  

2024410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来校调研一流学科建设和新工科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副校长卢义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主任黄明会主持。


会上,舒立春代表学校对李和平副主席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的情况。卢义玉从顶层设计、典型案例、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新工科建设情况。

李和平对重庆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重庆大学在建设大平台、吸引大资金、引进大人才方面建立了良好机制,形成良性发展的大好局面,希望进一步推动安徽省高校与重庆大学等高校合作交流、共赢发展。

会前,舒立春书记陪同李和平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高端装备机械传动全国重点实验室。

安徽省政协、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相关负责同志;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发规处、本科生院、科发院、转移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