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民盟爱心助学,圆环卫工子女大学梦

来源:民盟重大委员会 作者:陈泽军 发布时间:2023-08-08 11:53:00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由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结对帮扶的沙坪坝区环卫工人子女颜同学,刚刚拿到了山西医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民盟沙坪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杨隽,民盟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委陈泽军一行人就来到沙坪坝区为颜同学送上了鲜花和助学金,以表祝贺。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结对帮扶颜同学源于民盟沙坪坝区委员会与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携手共建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盟城红岩关爱行动”,主要帮扶对象为沙坪坝区环卫工人群体。颜同学的父母均是沙坪坝环卫的一线工人,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帮扶颜同学已经两年多了,如今获悉颜同学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盟员们甚感欣慰。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也会继续关注颜同学,为她提供大学期间的学习咨询,帮助她完成未来的学业。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盟作为以教育文化界人士为主的参政党,帮助家庭困难的环卫工学子是应尽的社会责任。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将持续做好“盟城红岩关爱行动”,尽力为环卫工子女提供教育帮扶、解决实际困难,践行和传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