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爱在金秋,情暖“重阳”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 作者:陈泽军 发布时间:2023-10-23 15:45:40 阅读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20231021日,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组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民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委会主委王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民盟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委陈泽军主持。


会上,陈泽军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老盟员见面,分外高兴,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发言,周剑、童济中、沈际群、左汝林、张光辉等盟员纷纷发言,畅谈加入民盟的收获和体会,也对民盟组织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原民盟中央委员,70周岁的王佳眉老师回顾了入盟以来盟组织的关心关爱,使她迅速成长为参政议政、教学、科研骨干,她愿把自己的教学经验及方法传授给新盟员。年满90岁的严嘉策盟员也来参加座谈会,认真倾听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的发展情况和各位盟员的发言。

陈泽军主委代表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向年满整七十周岁、八十周岁、九十周岁的盟员集体祝寿,向各位老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各位老盟员一直以来对民盟组织的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老盟员继续关心民盟组织的发展,为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多提宝贵建议。王林主委要求重庆大学委员会关心离退休老盟员的生活,做好盟内的社会服务工作,并把积极为老盟员服务、帮助老盟员解决各种困难作为一项委员会长期的、重要的工作。最后,王主委代表民盟重庆市委和沙坪坝区委再次祝老盟员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吴兴刚、覃琳、汪兴富、尹铁英、支部主委肖邦文、秘书吕彩霞以及退休盟员代表和年轻盟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亲切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