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四位民革党员受聘为医疗卫生援黔专家

来源:民革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0 16:26:47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7月20日,民革贵州省委“博爱牵手・生命护航”医疗帮扶行动启动仪式在毕节举行。


启动仪式上,由贵州省人民政府颁发聘书,民革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支部戴勤弼、张毅、李庆东、李真华等四名民革党员应邀受聘为医疗卫生援黔专家。戴勤弼、张毅前往毕节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为专家颁发“医疗卫生援黔专家团核心专家”聘书。

该行动为期三年,我院民革医疗专家将定点援助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毕节市肿瘤医院,通过教学查房、手术示教、新技术新项目应用等多形式帮扶,把先进的医疗技术带到毕节,助推民革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民革支部脑外科专家戴勤弼主任医师和肝胆科专家张毅主任医师在七星关区人民公园参加民革“博爱牵手·生命护航”医疗帮扶大型名医义诊活动,让老百姓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家诊疗。活动期间,戴勤弼主任还为毕节市乡村医生代表开展了肿瘤诊疗相关知识培训,张毅主任在毕节市肿瘤医院进行了教学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