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最新动态统战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委员喻思言在俄罗斯索契罗莎·库托音乐节中唱响中国旋律

来源:民进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范正妍 发布时间:2023-08-30 16:07:31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8月22至28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委员、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副主任喻思言在俄罗斯索契罗莎·库托音乐节中唱响中国旋律。


喻思言在俄罗斯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访学期间参加由俄罗斯F.E.S国家古典艺基金会举办的2023夏季索契音乐节竞选中,成功脱颖而出成为音乐节的独唱演员,与多位知名艺术家同台献艺。


在音乐节中,喻思言演唱多首拉赫玛尼诺夫的经典声乐作品,如《哦,不,请不要走, 在寂静的神秘之夜等,同时为观众献唱了《茉莉花》《凤阳花鼓》《那就是我》等多首中国歌曲,传递中国艺术文化,赢得外国观众的高度赞美和喜欢。

同时喻思言还在音乐节中出演普契尼歌剧《图兰朵》,饰演剧中角色“平”。喻思言不仅常年活跃在国内外各大舞台,同样一直积极组织并参加我们民进的多项公益活动及演出。此次俄罗斯活动,不仅展示出民进人艺术专业水平, 还进一步提升了中国艺术家在国际艺术交流方面的显示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