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学员到重庆大学参观交流

来源:九三学社重庆大学委员会 作者:陈曼 发布时间:2016-12-19 14:36:24 阅读次数: 【字体:
2016年12月7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50余名学员在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委员、广州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林沛勋的带领下,到重庆大学进行参观交流,九三学社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委陈兵奎及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交流活动。

林沛勋一行参观了我校第二教学楼(原工学院)、文字斋、原理学院等历史悠久的建筑,途径嘉陵江边;在校史陈列馆,培训学员聆听了重庆大学校史及发展情况介绍。在我校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陈兵奎介绍了实验室的先进设备、教学、科研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最新研究进展。

随后,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两地九三学社委员们针对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相关情况,以及3D打印、动力系统工程以及机械制造等先进技术及其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促进了两地九三学社委员之间的经验交流,加强了彼此间的联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将会有力推动和提高双方参政议政意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