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召开 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 作者:蒋惠川 王渝 发布时间:2016-10-20 10:35:53 阅读次数: 【字体:
2016年10月17日,为认真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职能,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新成立的第四届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座谈会,就征集2017年重庆市和沙坪坝区“两会”参政议政素材或议题进行了讨论。民盟重大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委员王涛,副主任委员叶仲泉、覃琳,以及10余名专委会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民盟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委陈国平,民盟沙坪坝区专职副主委郑明春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主任委员王涛宣布了关于民盟重庆大学第四届委员会设立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向新加入的委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政议政专委会的基本任务、提案和社情民意的基本要求。郑明春副主委代表民盟沙坪坝区委员会向新成立的民盟重大参政议政专委会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历年来民盟沙区、民盟重大的参政议政工作概况,并为委员们提供了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思路和建议。
各位委员围绕重庆市和沙坪坝区创新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各自的思考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