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台盟重庆大学支部第二次盟员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6-01-07 14:34:05 阅读次数: 【字体: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重庆大学支部第二次盟员大会于2016年1月7日在重庆大学召开。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台盟重庆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台盟重庆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然后召开了台盟重庆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台盟重庆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
台盟重庆大学支部第二次盟员大会,应到人数5人,实到人数4人,1人因公请假。大会发出选票4张,收回选票4张;以4票赞成、1票弃权的结果选举产生了由马欣、李玉莲、吕荣中组成的台盟重庆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
台盟重庆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人数3人,实到人数2人,1人因公请假。会议发出选票2张,收回选票2张;以2票赞成,1票弃权的结果选举产生了台盟重庆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马欣,副主委:李玉莲。
大会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