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重大三个支部、孙琦等同志受到民革沙坪坝区委表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5-12-29 09:25:18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5日下午,民革沙坪坝区委召开2015年总结表彰
会议,民革重庆大学总支的三个支部、孙琦等12位同志在会上受到表彰。
民革重大总支的三个支部在民革沙坪坝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党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使各支部建设水平有新的提高,支部活力有新的增强,支部工作保障有新的进展,为沙坪坝区民革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民革重庆大学一支部、二支部荣获“先进支部”二等奖;民革重庆大学三支部荣获“社会服务先进支部”称号;民革重庆大学二支部和还荣获“参政议政先进支部”称号;孙琦、冉玖宏、杨本强、尚川陵、夏衡如、秦德配等6位同志获得“先进党员”称号;谭少华、昝昕武、何毓宁、张培丹等4位同志获得“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
获得殊荣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开好头、起好步,为参政议政有新作为,民主监督有新突破,协商能力有新提高,社会服务有新举措,思想建设有新手段,组织建设有新机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韩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