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召开新学期盟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 作者:蒋惠川 发布时间:2017-03-09 08:28:09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6日,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召开了新学期盟务工作座谈会。张丁非主委传达民盟沙坪坝区委第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布署了我校盟务工作。

会上,张丁非强调: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和自身建设,要与共产党同心同行。坚持用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实践中,盟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社会文明进步与和谐、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校园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民盟重大委员会要贯彻民盟中央“人才强盟”战略,不断吸纳新鲜血液,共同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文明进步,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作用。

三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发挥民盟的团队作用。目前,民盟重大委员会有三百多盟员,张丁非号召盟员与社会接轨,整合资源,发挥智力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地方的经济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