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浙江路桥区党外代表人士一行到访民进重庆大学总支

来源:民进重庆大学总支 作者:谢祖全 发布时间:2018-04-13 10:14:34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49日下午,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部分民进会员、九三学社社员、知联会会员一行来到重庆大学,在主教学楼1012室与民进重大总支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民进重大总支主委刘晓明主持。

会上,民进沙坪坝区委副主委熊迪同志代表民进沙坪坝区委致欢迎词,她向与会者介绍了民进沙坪坝区委的组织情况及工作情况,介绍了近年来民进沙坪坝区委带领全区数百名会员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民进重大总支副主委谢祖全简要介绍了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提出的要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要求,在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民进重大总支的组织情况及总支会员围绕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所做的工作。

浙江省台州市民进路桥区支部副主委、区住建分局副局长罗强同志,九三学社路桥区支社主委、浙江省力汇律师事务所主任金琴云同志,民进路桥区支部委员、区政协教文卫体主委朱崇伟同志等人分别代表民进路桥区支部、九三学社路桥区支社及路桥区知联会介绍了他们支部(支社)的情况。之后,双方重点交流了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的经验。

会后,刘晓明、谢祖全陪同大家参观了重庆大学统战文化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