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 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 重大统战部民主党派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举办庆重阳暨老盟员座谈会

来源: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 作者:陈泽军 发布时间:2018-10-22 16:20:32 阅读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布置一新的会场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1013日,一年一度的重庆大学民盟“庆重阳暨老盟员座谈会”隆重举行。在职盟员和退休老盟员共80余人参加座谈会,为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年满70岁、80岁和90岁的盟员寿星祝寿,给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为他们佩戴了喜庆的胸花。

座谈会由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重大城环学院王涛主持。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班子陈泽军、彭家惠、徐龙君、靳晓光、万体智、沈智建,原重庆市政协常委、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副主委陈国平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陈泽军主委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给老盟员送上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随后代表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给老盟员通报了2018年以来,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高度地赞扬老盟员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对社会文明进步及对民盟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老盟员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委员会工作,大家团结一致把委员会工作做得更好。材料学院周上祺教授代表退休老盟员做发了发言,表达了科技发展和技术进步对老年人健康长寿的重要作用,希望老盟员通知保重身体,安度晚年。沈智建委员代表在职青年盟员讲话,祝贺老盟员们节日快乐,对老盟员为民盟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在民盟这条驶向未来的航船上,老盟员好比船舵和船身”,发挥了不可替代了方向性的作用。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议进一步增强了重庆大学盟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